close
今天的我,无理头的撞进了这个痞客邦。。
之前的我都不是很想有个部落格的。。
不知到了某月某日对部落格有了点兴趣哦。。
在那时,一直都不敢开个部落格来玩玩哦。。
只觉得有点怕。。

可是现在的我啊,终于开了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了。。
不知开心还是不开心咧。。@.@
因为有几位朋友都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而让我对它更有了兴趣。。


刚我看了又不知怎样用,一直按来按去的,差点还把电脑给弄lag住了添啊~
一开始学会了加照了,不过我是花了大概一个小时的时间才加到照的吧..等有空的时间我在慢慢研究研究这个还对我来说是陌生的东东吧..然后再慢慢的跟它产生一点的感觉。。嘻嘻~

我在这里也谢谢你啦(放羊的敏敏)帮我弄了这个属于我自己的部落格啊~真得谢谢你哦~虽然我爱对你说些口是心非的事啊..可是你就是看得出我是在讲反话的..对不对?每次都给你捉包的..嗨~之前都和你讲过我是不会开这些东东来玩的..可是今天我,不知哪条神经有了问题啊..居然叫你帮我开这个东东啊~回想起来都觉得有点糗啊~真够糗啊~~

有点累了。。就写到这吧~

晚安啦..我的未来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