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到读完中五了,不知要去哪啊~有点懊恼啊..想到台湾留学哦..可是..怕一个人..因为我从老师那打听,一个人在国外留学会很辛苦的..也没有家人在那..也会很想念自己家乡的亲朋戚友的..那种思念是想象不到是怎样的(除了那些在国外留过学的人才懂)..还听老师说..在台湾留学都是把时间放在上课和温习上面罢了..早上..下午..晚上..都是会拿着书的..到了晚上都一定会有老师来给你补习的..而且还事一对一的教的..这就对来我说就有压力了..学校老师对我都会有点压力了..何况自己一个对着这样新的生活在国外..这是叫人烦啊..很多人都不能预测到未来对自己是怎样的..所以我从现在开始就要去多懂一些事了..不然的话..可能比人家慢了也不知道呢..要多去想多去了解一些事情了..不能再停在原地了..要对前方走了..

=就是今天从早到现在都还没休息过啊..今早从温暖的床醒来..眼睛还是舍不得打开..可是闹钟就是要我醒来..最讨厌在睡到好好的时候被吵醒得啦..尤其是一些无聊的东东啊..一些无聊的人..从学校回来了,到了4.00就要去陪朋友们打下球,然后到了6.00才回,然后就赶着去不7.00点的补习了..嗨~做人类一定要这样过的吗?为何动物能这样舒服呢..在补习时,已经筋疲力尽了..整个人累累了..就趴在桌上咯..还被误会了我睡着了..嘻嘻..我累了才这样的..别误会了..

开心=就是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对篮球..不懂怎样形容..就是那种在一个猛烈的太阳底下和一帮朋友打球..其实这样的感觉是在前年时已经走了的..可是我没想到这样的感觉会再回来过的..虽然她们不是很会打..可是我看到她们有在努力练..不过和她们打起球来也会有一些快乐的回忆的..不错下~哈哈~还有啊..有个朋友她就在打完球后..发现自己的电话不见了..刚好在球场有几位小弟弟..就被我友搜身啊..我们找啊找的..怎知原来是掉在我车上啊..她真的是糗死了啊..哈哈..还真替那几位小弟弟被冤枉啊..小弟弟们还有点不爽tim啊..这也是算开心的事啊..现在想回..真的好好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