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些人要为了一些区区的小事情就要闹自杀自残呢??
难道这样很好玩吗??还是要人同情??要人可怜??迎人注目??
以我的想法是..他们不会享受人生啊!!上天给我们机会做人类..就要好好地去珍惜嘛~对不对??
自杀和自残在我心里是没有的..
所以我想....请我周边的朋友不要拿自己的生命来开个玩笑..
好不好??不想我的朋友们有事啊..我会很难过伤心的啊。。
我不想失去身边的每个人啊..尤其是家人和朋友啊..


人总是会死..
但用自杀和自残的方式去死..
是非常愚蠢的事和不值得的事来的..
不但自己受伤害还给朋友带来伤心和难过的感受..
还有..
在有自杀和自残的念头之前..
请想一想在这个世界上有没有什么东西是值得给你去留念的..
还有..
不要为了爱情而伤害自己..
这个是最愚蠢得啦..


我身边的朋友们啊..
请你们多多照顾自己哦..
不要让我担心你们啊..
担心一个人啊..
无论做什么重要事情都会心不在焉的啊..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啦..嗨~
虽然这些话..我都没有说过给你们听..
我只好在此借这个机会和亲爱的你们说..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和我的朋友们说得..
只是不懂怎样说出口罢了..
说出口了..又怕给你们误会我的意思喔..
我已经发现我自己是不怎么会表达的人来的..
一讲些话..不是伤到人就是给人误会..
所以一时的我会静静的..
什么都不讲出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