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发生了我目前曾没发生过的事啊..不可思议啊~~!!
今天竟然发生在我眼前啊..超害怕的..在那个时刻..不知怎么办..
脑袋是一片空白的啊..超恐怖的..
而且还是在学校啊..
应该很少学校有发生过啊..
我只知道我学校是第一次罢了..
而且还是认识了超过五年的朋友弄成的..
真的事啊..
弄到我都没什么心情上课啊..
一直回想罢了..那时的情景是如何发生的..
只回想到看见他坐在把手上..
我什麽都没去想就直接冲上四楼..
慢慢地靠近他..整个走廊都没人的..只有我和他..
我就一步一步地靠近他..另一边也来了我朋友..
我叫她把他的注意力离开到她的身上..
这样我办起事来就会比较容易点嘛..
哈哈..
当他的注意力在我朋友的身上后..
我看见楼下的人都很紧张..
连对面座的人都紧张着..
那时的我..没有顾虑到将多..
连多少人看着都不知道..
楼下的女教师都很躁急..
我看见肥仔老师叫我pegang他下来..
我什麽也没想..
就从他后方把他给抱下来..
他就倒进我的怀里..哈哈(好笑吧??)
他就一直哭..整个人都神智不清似的..

问他问题..只会答:很辛苦啊我。。
老师都慢慢地一个一个冲了上来..
把他带下楼去帮他开解开解..

而我就被她们给取了英雄HERO!!
嗨~~
我是女的咧。。给你们取了这个名。。
一点都不配我咯。。
真的事啊!!
最后才知道..
在我抱他下来的那时侯..差不多整间学校的人都拍手啊。。
那时的我一点都没有发觉有人拍手啊..
觉得有点糗啊..
希望他真的懂怎样做啦..

朋友啊!!多珍惜自己的生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