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11/04/2008)到星期日(13/04/2008)。。
第一天。。
我和一班球员到temerloh练球..玩..和去拿些经验。。
第一天,我们搭6.30pm的巴士去。。
到了那边已经是9点多了。。有点夜了。。
我们都饿得。。一直在巴士上吵肚子很俄啊!!哈哈。。
到了巴士站时..有人来迎接我们咧..那就是我们的一直会给人误会他是外国人的“阿星”..就是我们的教练啦。。
我们下车后..他就和我们give me 5..哈哈..(年轻的教练就是这样的)。。
我们大家都饿了..就到巴士站对面的pizza hut打包去宿舍吃。。
然后就搭taxi去宿舍..大概要20分钟左右才到吧..
听教练讲。。我们要有心理准备。。因为那间学校附近是没有别的店的。。
只有那间学校罢了。。Sekolah Berasrama Penuh Interkrasi Temerloh(SBPIT)
到了SBPIT..有位女子篮球队的队长带领我们到宿舍去。。
到了宿舍后,我们就享受我们的晚餐了..也就是我们的宵夜了..
宵夜后,我们就到他们的练球地方。。
我们刚好去到那边是她们刚练完球的时间。。
我们就做了个交流。。
交流完后..就到我们关丹女队讨论些练球的时间..讨论完后..就听教练讲他的真人真事发生在他来temerloh的时候。。
完了后就回到宿舍休息..

第二天。。
超累的一天啊!!
练了差不多六个小时的球啊。。
也和她们打友谊赛。。还跌倒啊..还好没有受伤。。不然没有得去代表关丹的比赛啊。。
我们还一对一的教她们咧。。第一次啊。。
没想到他们还很快就学会了。。
在那天,
我觉得我自己很幸运能到他们学校和他们一起打球哦。。很难得的机会啊。。
也许只有这一次罢了。。或许还会有下一次。。
她们都很friendly啊。。
没有一个是我会看不顺眼的。。
经过她们时,他们都很有礼貌的对我们笑哦。。
在那边一天的时间就要过完了。。也是最后一天在那边哦。。
我们就聊天聊到1点多才进宿舍休息。。
我一躺在床上不到五分钟就睡着了。。
真的累倒了。。
在那天,全部都一觉到天亮啊。。

第三天。。
我们睡到8.15时,被人叫醒去吃早餐。。
我们就半睡中的醒来刷牙后。。
就到食堂用我们的早餐。。
嗨~
也是第一次这样被人在我睡到一半时叫醒吃早餐啊。。
毕竟那边是学校。,
我们不可能不起身啊。。
吃完后。。
我们又继续睡回去。。
睡到12点将。。一些去冲凉,一些去吃午餐。。
吃完后,就回宿舍。。
一些赌钱,一些打麻将(小小粒的)。。
而我咧。。
就没有参她们玩啦。。
就专心的按电话啦。。
忙着回一些人的信息。。
过后,就收拾行李回关丹了。。
我们坐了很豪华的巴士咧。。
像飞机这样啊。。
只是不能飞罢了。。哈哈。。
两个小时就到了。。
在巴士上。。一直都回想着这两天练球的东西。。
回到家了。。整个人已经累了。。


不会忘记这次的练球营的。。
是我今年第一次离家。。
16号,又再次离家了。。
到文冬打比赛了。。
这次啊。。真得让我学到一些东西啊。。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可是,心总觉得好像学倒了东西将。。
很夜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