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你为什么
为什么要走
说你为何要分手
别拖
求你别软弱
求你说出口
分手的理由
但你却拖


拖到什么时候
如果要走却又为何停留
请你别拖


大声的说出口
请你要痛就痛给我个快活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然后我们说清楚
一句话就够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多么痛
多么的难过
别越爱越难过
Do Do Re Re Mi Mi Re Do
Do Do Re Mi Do

说你为什么
为什么要走
说你为何要分手
别拖
求你别软弱
求你说出口
分手的理由
但你还拖


拖到什么时候
如果要走却又为何停留
请你别拖


大声的说出口
请你要痛就痛给我个快活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然后我们说清楚
一句话就够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多么痛
多么的难过
别越爱越难过
然后连话都不说
继续沉默
连朋友都没得作
为了什么
然后跟别人说你其实还是爱我
就算了吧
坏人我来做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然后我们说清楚
一句话就够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多么痛 多么的难过
别越爱越难过
Do Do Re Re Mi Mi Re Do
Do Do Re M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