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好幸福哦~
有个将好的他…
她肚子饿了…
就通知他~给她带来了亲手做的便当丫~
而且还是亲手交给饿了的她哦~
超幸福的~
看到她这样有了人疼爱了~
我的心总可以放心了…

羡慕sEi我啦~!!
在那时候…
我一直在心想着…
如果有个人这样对我…
我肯定不放开他的…
放开了的话…
就代表放弃了整片好的森林~
我爱的人…
应该不会这样对我的~
肯定不会了~
我不是我爱的人…爱的人…
他心不属于我…
而是另一个我…
为什么这世界上那么残忍…
让我找不到一个我爱他…他爱我的…
这么难吗??
还是已经出现了~
而我没去感觉到身边经过我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