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想什么…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自己到底是在想些什么啊~
最近就想些有的没的东西…(够无聊的)
最近在考试…烦考试就好了嘛~
还想什么无聊的东西啦…真是的~
我所指的无聊也不是无聊到哪里去的啦~
只是我觉得有点点无聊罢了~(嗨~~)

最近总给人误会很多东西…
还被人误会我喜欢自己的好朋友添啊~(这够无聊了吧)
难道我是这样的人吗??
不是说女子不能喜欢上女子啦…
只是那个人是我咧~
我都有喜欢的人了…
还去怀疑我喜欢这个喜欢那个…

一时很讨厌的咯…
见到面讲话都不理不睬的喔~
我好像在和空气讲话将…
你说讨厌没有~?
在信息里跟在我面前的你都判若两人的…(嗨~)
还有啊!!
不要再把我和她每次都扯在一起来讲啊…
我最讨厌啊~
你的妒忌心也未免太强了吧…

最近觉得自己关心朋友还多过关心他…
有点忽略了他的感受…
不知道为什么想朋友还多过想到他…
应该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没把朋友和他的关系和对待的方式分开吧…

一个月前…
认识了他…
小学朋友介绍我给他认识的…
没想到和他还聊得来…
认识了他后…都学了几句谚语啊…
因为他在他在信息里都会有写到的…(好笑吧?)
哈哈~
他人不错下…矮了点罢了…(不会伤到他的,因为他讲这是家庭遗传的)

现在我又在乱想东西了…
那句话一直在我脑海里出现啊…
“你喜欢XX啊??”
真够烦啊~~!
我在这里和你说…
“我没有喜欢她…一点也没有…只是我和她朋友之间的关系给你错觉罢了…不要想将多…我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
希望这些事都快快离开我和解决掉…
不要再来找我的烦恼了…
不想烦了的事再烦过…
很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