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三个星期真的弄到我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啊!!
每天都在考试…考试…考试…考试…
还每天读书读到三更半夜…
这几天都读到5.30am才上房间休息…
躺在床上后,又会睡不着的喔…
翻来翻去…
累到不行啊…
明天开始更忙了…
明天去参加朋友的婚礼…
拜日起就要去当记录员了…(全国学联篮球的工作人员)
连续五天…
肯定累啊!!
而且现在有点怕做记录台啊~
这是全国的啊!!
县的我都没有做过啊…
竟然去做全国的…
真够大胆啊我……
哈哈~

这三个星期里面…
也就是考试期间…
我还和烦出了很多次街啊…
好玩是好玩啦…
只是觉得有点太放肆自己了吧…
书又懒惰去读…街就勤劳去走…哈哈~~
还去她家过夜两天咧…(家人不在时)
嘻嘻~
开心啊…
不用闷死我一个人啊…有人陪…
今晚也要过去她家过夜了…
哈哈…

最近觉得自己的想法有点变了…
变得懂很多事了…
不知为什么…
感情事也变得有点分寸了…
没有再把之间的关系联合在一起了…
考试答问题时…
都觉得不是自己想的答案来添啊~
哈哈…
有点意思的句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