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想你…
都感觉心痛…
而这种痛我不知道何时才是个尽头?
我不知道我还会思念你多久…
爱你多久…
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也没有人可以决定自己…

我任性…
是我在放纵自己的感情…
我颓废…
是我在折磨自己的身心…
我惩罚…
惩罚这份不应该存在的爱情!

累了吗?
多少次我在问自己…
也同时在问你!
爱…
是应该继续?
还是应该结束?
或许早应该结…
并且是彻底的结束!

眼泪可以无声…
爱的消逝也能如此的洒脱吗…
风停了…
云也停了…
爱你的心可以在这一刻也停下来吗?
可以吗…
默默地陪着你走了好长的一段路程…
一路上…
我们有过太多太多的欢笑…
感动…
伤心…
眼泪…

为我给了你一个美丽的现实…
给了你无数的冲动…
无数的期盼…
当我发觉我全身心去投入着…

知道吗?
我一直感到害怕…
我不知道自己还需要陪伴你走多长的路…
我只晓得骗着你…
一直往前走!
我不知道前面的路是曲折的还是平坦的…
我不知道你还是否需要我的牵挂…
还是否需要我陪着你…

在你的无声中…
我似乎看到了一个结局…
难道是时候别离?
离开你的感觉很痛…
我害怕别离…
一直都害怕…………

曾经我在你的眼中寻找到了勇气…
但这一刻我却发觉…
勇气已经在岁月中无声的消失了…
我发觉自己再也没有太多的勇气去面对你了…
接受彼此之间的关系…
是你的错还是我的错…
我想都不重要了…

一直以来…
我们的感情都是一种奢望…
一种永远没有结局的期望!
在你的眼中…
感情可以是虚假的……
因个梦的时候…
你却在极力让自己躲藏…
于是…
我看到自己无助的眼神…
更看到了我的压抑和痛苦!

我恨…
恨你的不完美…
恨你给了我一个希望…
又给了我破碎!
你在我的面前渐渐地变得模糊起来…
因为你的眼中充满了伤心的泪水…
如果我的爱给予你快乐…
那么请你将永远记住这份快乐…
如果我的爱给予你痛苦…
也请你记住生命中有这么一个人给予你这份痛楚…
如果我的爱给予你无尽的伤痕…
那么也请你记住给过你伤痕的这个人…可以吗?

如果可以选择…
我宁可不去认识你…
不去骗你…
不愿意让自己爱上你…
更不愿意给予你伤痕!
我在苦痛中挣扎…
我在苦痛中放纵着你的一切一切…
我知道这是你对我的惩罚…
此刻…
再也感受不到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也再也感受不到你深切的眼神和那份执着的爱…
我不知道对于这样的一个你…
我最终得到的是什么?
难道也是一份说不出的伤痛吗?
寂寞的夜里,再次叩心自问:“我真的爱你吗?”“你也真的爱我吗?”
没有人可以回答我…

宁静的夜…
给我增添了一份孤独,一份寂寞!
那么…
我只要让自己独自一个人再次去享受这份孤独…
这份寂寞…
这份宁静…
仿佛你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仿佛你在我身边的亲切…
当我想在黑夜中寻找你身影的时候…
才发觉你如空气一般…
我捉不住你,如同你捉不住我那颗跳动着…
却摇摇晃晃的心!
你看不到我内心所承受的痛苦…
同样看不到我内心也有一道伤痕…
再也没有人为我点上一盏心灯…
再也没有人可以真正去读懂我内心的忧伤…

梦的确很美…
我却总是在梦境里与你相遇…
我知道我已经从你的梦境中走了出来…
而你的梦中人也将永远不再是我了…
于是一种伤感、一种痛由然而生…

爱…
不能说痛…
我只好忍着不说…
但泪可以不让它掉下来吗?
不可以,因为此时我早已是泪流满面了…
我不知道我需要多长的时间才可以真正的把你给忘记…
我不知道我还是否有想你的勇气…
但是,
我知道我的这份爱…
这份心痛…
曾陪伴过我一段很长很长的日子…

你看了后…
给我知道你的感觉可以吗?
因为我真的很想知道…
很想知道你现在在想些什么?
我知道我这样做是对不起你的…
那时我没想到我们会到这样的地步…
原本以为能骗你到永久的…
把它给当成永不解开的秘密…
到最后,
我还是忍不住了…
把一切的真相给告诉你了…
在一年前…
我没有爱上你…
和你信息久了…
你对我越来越好了…
我也对回你越来越好…
过了不久时间,我真的爱上你了…
我告诉你真相的原因…
我不想你爱我太深,
不想你受到很大的伤害,
不想你等我,
就把真相给你知道…
原本要静静的不和你联络的…
可是我答应过你…
永远都不离开你的身边的…
你也对我答应过…
当你答应我那时刻起,
我都心想“是不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
我每次都这样心想着…
我不知你有回想我们之前的东西吗?
或许有或许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