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她的关系有点远了..
表面上看来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
可是..
不知何时..
总觉得我们俩的关系越来越远了..
不怎么像以前那样的关系了..

以前..
我什么都和她说..
现在..
很少和她说了..
不知怎样开口和她说..
很多事我都不想给她知道..
怕给她知道了..
会怎样想我呢??

最近和她都很少联络将..
朋友问起..
都答''今天我没和她联络过哦..''
只能这样答啦..
也是我第一次这样回答朋友..
朋友都讲我..''你不是和她很好的吗??‘’
我就只好答''只是表面上你们看到很要好罢了..''
时常都会问回我自己..
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是不是有局外人的加入了??
不可否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