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时,把很多东西都给看不重了..
朋友,钱,学业,甚至我连我自己也都看不重了..
感情现在对我来说好像也变得没什么重要了..
到底现在我看重的事情是什么呢??
我已经慢慢的把自己给带回出来了..
找回六年前,没有喜欢他的..
那个我,
感觉,
情形,
生活..
虽然,时间过得很快,也在这段时期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都过去几年了..
我选者相信我自己了..
相信自己能真的把自己给找回来的..
以前的生活大部分都是为了他而选择的..

如果没有因为他,
我不会打篮球..不会认识到一帮一起废一起玩的打球朋友..也不会有自信..
现在,
我要过回我自己一个人的生活了..
不要再为了他去选择我要付出代价的路了..
已经没有什么好值得了..
不值得的事,我不会再去做了..
只是浪费我自己的时间罢了!!

我心里的位子已经空了吗??有这么容易空吗??没有可能..
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是会有属于一个很重要很在乎很在意人的位子的..

这时的我,
还是在骗自己..
每天都找借口给自己..
已经不爱他了..不在乎他了..不想知道他的消息了..
可是,
我还是很犹豫..很心烦..
我知道这骗不了我自己的心..
不想再找任何的借口来骗了..
我还是会想到他..怀念以前有他陪的日子..
现在只能把它给当成回忆罢了..

而他呢??
只是把它给当成一场美好的梦..
梦=是和现实相反的..不可能实现的..

我还爱着你..
想把你给忘记..
可是,忘记你是一件很难很难的事..
我有尝试着把你给忘记..
还是不能..
我只好把自己给弄忙..在忙的时侯..不会想到你..
到了没有做东西时,才会想到你..
虽然,我没有那个资格叫你接受我..
叫你爱我..关心我..在乎我..在意我..
你曾对我承诺很多东西..
你给我的承诺..我把它给全部忘了..
这是我最后给你的祝福..

谢谢你的结束..冷却后的残酷..
谢谢你的知足..告诉我别再付出..
谢谢你的温度..记忆留在最初..
谢谢你曾让我幸福........
想着手心的感触..
谢谢你那一年半..曾为我付出....
谢谢你曾让我们幸福过..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