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代表着你和我…
你我的心都曾经住着你和我…
你我也曾经锁紧了你和我的心…
你我都爱过你和我…
不知何时你我的爱已变淡了…
你我不再想念你和我了…
你我一把它当成你和我的回忆吧了…
还记得你我爱上你和我时…
你我都很开心…
你我都很幸福…
你我都很快乐…
你我都很体贴你和我…
你我都很关心你和我…
你我都很迁就你和我…
你我终究还是离开了你和我…
你我都回到自己的单身世界了…
你我都不会再有你和我之间爱的感觉了…
你我不会再从新开始了…
以前…
你我的心每时每刻都跟随着在你和我身边…
此刻…
你我的心可能属于另一个人居住的地方了…
你我从没争吵…
你我的信息已把它们给删除完了…
你我曾珍惜你和我…
你我曾经还为了你和我而流下了无数次的眼泪…
有开心、伤心、感动、无助…
你我的心里不会再有你和我了…
你我的影子曾到你和我的心里住了一段时间…
你我的影子不知何时能给消失…
你我当时的心情是一模一样…
你我心痛的感觉也是一样痛得不知怎样形容…
你我考着同样的考试纸…
以前…
你我都会在考试的每分每秒想念着你和我…
此刻…
你我都不会再有这样的念头和想念了…
你我曾给你和我很多承诺…
如今…
你我都把你和我给过的承诺给忘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