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新月的开始..
这代表我们即将和上月说再见了..
经历了许多不一样的事情..
凡是愉快的..
不愉快的..
开心的..
不开心的..
忘了的..
忘不了的..
付出过的..
是辛苦的..
是值得的..
被无赖的.
还是被冤枉的..
种种的滋味..
种种的调味..
成了一种人生成长不能缺少的过程..

开心是自己找的..
不开心也不要带给别人..
只要我身边的人没有做犯法的事..
不管他们做错什么..
我都不会发脾气..
这样..
其实也是对自己好..
也不会伤了自己..
我尽自己百分百的努力..
去完成我想要完成的事..
这样..
为自己做事都会感到骄傲一些..

或许..
这样的我们会比较快乐..
计较的少..
本来就属于一份完整的快乐呀..
人生就像是一场梦..
我们就像是梦中的演员..
当梦醒时分..
就是结局的开始..
无论是坏戏好戏终究也得离场..
不是吗..??
会不会有续集..
把它交托给顺其自然吧..
没有遗憾..
没有不舍..
重要的..
还是大家都能开心啊..
最后的演出..
请让它停留在这里吧..

一种成长和挫折..
不管是帮助过我也好..
害了我也好..
伤过我也好..
谢谢大家..
你们都是我的天使..
我想事情都不会是一致..
何为一致..
有光明..
就会有黑暗..
有天使..
就会有撒旦..
能拥有..
就可能失去..

告诉自己的一句话..
无论开心还是不开心..
身边周围的事物也不会因此而改变..
天还是一样的蓝..
风还是会一样的吹..
勇敢的走下去..
坚持着到底..
咬紧着牙关..
越过这片绿光的森林后..
勇敢的幸福就会靠近..
离自己不远了..

渡蜜月是我所讲中四的今年..
这一次的旅程..
也即接近尾了..
不能再吃喝玩乐了..
也不能我行我素了..
我想要对我的未来负责..
不想做个没有责任的美嫔..
我在此告诉我自己..
美嫔..
不要再想回过去了..
不要再躲在自己的世界了..
眼前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等着我..

美好的未来..
你等着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