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都两点多回到家…
和朋友出去喝茶…
庆祝朋友的生日…
看电影…
当我看到电影票时…
就想起我钱包里的那两张戏票…
没有看到的戏票…
看着戏票的我…
就会想到她…
那天的她很开心…
而我就累倒了…
八点就上床休息了…

现在想起她…
都不知是以喜欢还是讨厌的心态去想她啊…
我把喜欢当成讨厌了吗??
我一直问我自己…
可是,
我给不到我自己一个正确的答案…
我不觉得我自己在傻着…
我也不觉得这样的我很辛苦…
虽然我知道会得到没有结果的答案…
可是,
我就是放不下啊…
能怎样??
此刻…
想起很多我和她的回忆…
想起…
你送我的草莓软枕…
草莓电话吊饰…
糖果…
巧克力…
回忆突然翻滚…
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
终於让自已属於我自已…
只剩眼泪骗不过我自己…

你对我的好…
我没有好好的珍惜…
我后悔了…
拒绝你…
我也后悔了…

好想缝合你我手心…
就这样牵住放不开…
有你的陪伴…
呼吸着有你的空气…
就是幸福…

你的心不再属于我了…
你的心已属于另一个她了…
看到你写的东西…
我的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
最后还是忍不住…
流了下来…

突然很想你…
你现在在哪里…
已几天没有和你联络了…
你这几天过的快乐还是委屈??
突然锋利的回忆…
模糊了我的眼睛…
为什麽你…
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最痛的纪念品…
为什么??

我知道你不属于我了…
我知道我是时候要学会放下你了…
时间不会等人…
我也要学时间那样不等了…
就让这一切交给顺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