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又过了几天…
我想我习惯了忽略…
去忽略没有你的时间…
不近不远走在谁的身边…
我想我适应了一切…
这一切没有了你的时间…
空气里…
依旧还飘散着属于我和你回忆的气味…
现在的天空已经黑了…
我的心…
被震碎了…
在迷乱之中徘徊…
我的眼泪…
流得太美…
像玻璃一样一碰就碎…
我知道天是免不了会黑的…
人多多少少都会少不了伤悲…
寂寞的滋味…
谁都会面对…
快不快乐都是会体会到…
一样的地方…
一样的太阳…
回忆却是不一样的…
一个人的沙滩…
两个人的寂寞…
我…
到底是你的谁…
我觉得根本就无所谓吧…
你只想找个人来陪…
只有我独自陶醉…
为我付出的感动眼泪…
我…
到底是你的谁…
我算不算是珍贵…
还是我连后备都不配…
只有我傻傻以为…
付出就会有回馈吗…
你现在爱着的是谁…
我应该前进还是放弃你呢…
我就连幻想…
都快要失去勇气了…
我以为只要一直找寻…
就会等到爱情…
原来有些事…
怎么勉强都是不可以的…

陷在爱情泥沼里面的人…
都是笨蛋…

那个笨蛋…
就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