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必一句我想你
就会换来一声..
我也想念你..

未必一句我爱你..
会换来一句..
我也爱你..


不是什么..
都是如你所愿的..


所以在新年时..

不要说万事如意~
哈哈!!


但是我..

真的很想念你..

有时候真的会有突然来的勇气..
这样跟你说..

但是往往的答案..

都是低下头默默带过..


哈!!
告诉我自己..
你要冷静呵..


圣诞节快到了~
哈哈!!

这两个月里..
我会想起很多很多的事情..


所以就当我是疯子吧..


每一天..
会带给不同的人..
不一样的回忆..


但是你知道吗..??

我想念的是你..
但是你想念的..
未必是我..


我要冷静..
还是这一句..
哈哈!!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
一切都有尽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