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back…

几个星期没有来发泄发泄了…


前几天才从kl回来
和朋友到kl旅游
五天四夜…
他们就五天四夜啦…
而我就留在那边

当他们走了后
我要一个人搭monorail到bukit bintang等我姐来接我
当我一个人时
我没有在怕

在那时
我竟然想起妳了
在那前几天和妳在金河碰面
妳向我打了招呼
我当时感觉有点尴尬

我还喜欢着妳
却把妳当作陌生人


你给我的结束那么久了~
而我还是对妳的结束
不被受影响

每次遇见妳
我都变得很紧张…怕…
想假装妳不在我视线范围

我多么希望妳给我一次机会去弥补我之前所给妳带来的伤害

现在
我在想
当初我为什么要对妳那么冷淡
失去妳了才想懂得去珍惜回妳

一切都不能

从来了~

我真的后悔了
多么希望能再次挽留妳之前所对我的爱
我知道不能了


我相信

有一天
我能再次得到妳对我的爱


再过几个小时
20o8就要被结束了
多么希望把今年过得有多悲哀
辛苦
伤心
不开心
…一切一切
都只停留在20o8的最后一天


人人都说
在新的一年里
让自己全新面对新一年的到来
不管
面对怎样的开始
别害怕…
担心
只要勇于面对挑战
胜利永远都会在终点等着你

可是

有这么容易吗??

未必吧~

勇于面对挑战也要有勇气来应付啊
没有勇气
很多事就不能成功办妥了


凌晨三點钟了


眼前只有正方形的电脑荧幕以及手指触碰着的键盘
当然还有吵个不停的风扇在转动的声音

还有我轻轻偷偷的敲打着键盘
深怕吵醒手边的小滑鼠
看着它仿佛看到一只乖巧的小狗
正被主人給綁着项圈
只好乖乖的趴在垫子上
感覺很孤单~

不是吗??

幸好有我陪着它
偶尔摸摸碰碰它

我的心情也跟着好很多了


心情好很多事在骗人也在骗自己的

哪有人对着电脑心情就那么快好的~


在此,

介绍首歌给大家吧~

我在听着了

罗志祥《搞笑》


故事是在说他们分手了
男生很难过
已经习惯了女生的撒娇
所有她的一切
所以就男生一直搞笑
用搞笑来掩饰自己的难过
但是人群散去时
他还是很难过
也不想回家

因为家里有女生的回忆
他忘不了女生
接受不了分手
一直希望人群里会有人提起女生最近过得如何……


我也想用搞笑来掩饰我对妳的爱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