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一切事情让我觉得好累

好辛苦
好想找个人陪我一起来承担
好想找那个可以给我力量和勇气的人

好想有个人在我身边说
‘没有关系,还有我陪着你。。’

或许是我想错了
或许是在不恰当的时间发生了不恰当的事情
或许一切都是巧合
可我不相信有那么多的巧合!!

不想相信~~


还记得许多夜晚里

我们信息到很晚

彼此关心的话语

彼此的牵挂

到现在留下的只有伤痛...

人世间真的没有十全十美的爱情吗??

看到别人如此的快乐

而我自己却是如此的伤心...

为什么??

无时无刻都这样的问自己...

我对妳真的不那么重要吗??

我放弃别人

选择去爱妳

没想到结局却是如此的让我伤心...

妳亲口对我说

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一起??

因为我们是朋友..

就因为朋友这个关系..

所以我们就不可能有在一起的机会了..

所以妳选择丢下我一个人了..

我真的好傻好傻~~

唉......

爱情难道真的都是这样吗??

我们的一切只是过往的云烟

爱过之后留下的只有伤痛....

也许离开我

妳会过的很好吧...

也许妳根本就不在意我.....

爱了

伤了

痛了

这时的我

真的累了

选择放弃吧...

从我有多么的不舍得

可是我还是会尊重妳的选择

我在远方永远祝妳幸福...

    虽然放弃是会痛

    但痛比折磨要好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