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面前

突然

当起了透明人

这个角色

不好当__


有时候

觉得

就是这样透明在你们之中


每当你想约我出去时

我都会想到那天我当了透明人

自从

那时

我就会在犹豫应不应该陪你出……


在你眼里

我真的是透明的人??

我想

也许吧……

你那透明的眼睛

我看到

好透明

 

我要怎样才能看得清楚??

其实

我没有看到

因为

把我看得

透明了…………

 

世界

好像

只剩我一個

我好像有點害怕


我是透明的

因为

即使

我再怎样努力

努力


你也見不到我

 

一直以來

颜色不是我选的

漸漸

接受了

想想

没什么

透明

可以说是自在


也容易成为大家

柔和氣氛的角色吧

我偶尔

不介意

如果你也觉得我透明

現在的我还是会給你一個微笑

那感受到的顏色??

就由你自己決定咯……

 

朋友

虽然

我每次都被忽略

被当透明

我不介意

如果那对象是

 

 

我是很介意

(我只的你_不只是你)

我指的是

我在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