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你陪我坐着
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我知道那些简讯声你努力藏著
还怕我难过

不追问到底为什么
是我最后的温柔
想笑着附和说分开是好的
但我们却怎么一起哭了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不爱你了

至少你记忆里的我是微笑的
亲爱的 有你牵著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乐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走了

这首歌

代表着我现在的心情……

 

舍不得

真的舍不得

舍不得分离

舍不得結束

舍不得让它变成过去式

舍不得的太多

舍不得的就要好好珍惜

可是

珍惜

不一定都会如愿的一直留在身边吧


那当舍不得的即将

已经离开

結束時


我应该面对还是逃避??

 

我好迷茫

 

我好想逃

我好害怕

瞬间决得我身边的安全感好像慢慢变没有了


好像马上要瓦解了将……


我觉得

我好空……

好空虛……

我好害怕这感觉


好像馬上就要崩潰了将……

 

我真的

好怕……

好怕…………

我心中好像有恐惧了

此刻

我觉得好无助

我真的感到好无助……

 

有时

我觉得我自己会有意无意的去帮你

我会时不时的在你面前耍个性

然後

希望你来哄我下下

即使

平時的我从来不完这些的……

我会在你没有表現得很在意我的時候感到忧闷

甚至

我会有点生氣

虽然我知道

我们现在只是一般的普通朋友

1841530.jpg

 

朋友

我会舍不得刪除你给我的

任何留言

任何信息

任何东西

 

我会时不时拿出來回味一下

自我陶醉一下……

 

乱七八糟的情绪出来了

舍不得

是可惜

还有一些还没证实的

却是悲伤的感觉

[我又在傻了

这些东西我不该再写了……

因为

都已是过去事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还是这个死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