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今天的你

我看到你

在我面前的你

讲话变得认真

我看着你的认真

瞬间

脑海里

浮出了

一句话

“原来你对我是有认真的“

我把你的认真

给放在心里了

你说的那句话

很伤人

所以

我生气了

 

认真对我说话

我却不认真听你说话

我开始害怕有一天的到来

我想

我的不认真

遮掩

你的认真

我不想面对这一天的事实


我有我  

说不出的理由

我有我  

认真的理由

也许

奢望

也许

异想天开

我不知道

我希望

会奇迹的出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