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有选择权

我不懂

我刚选择怎样的一条路

一条好的路

 

以前

听说时间可以忘记一切不开心的事

以前的我不相信这是真的

现在

我却否认了这传闻

放弃

总比时间淡忘得好

放弃了

一切会顺利吗

也许会吧

我给自己的答案

暂时

会吧

我不能确定我自己给的答案

 

还记得

去年

年尾

连续几天都下雨

原来

天明白我的心思

代替了

我流了几天无人知道的秘密

秘密永埋藏在心中深处

 

下雨时

一个人坐在窗口旁

用手在窗上画下了几个圆圈

那几个圆圈

很快地被雨水冲淡了

可能

是它不想让我想起不属于我的回忆

只要

等待

付出

就会得到梦寐以求的答案

发现错了

而且

错得很过分

原来

喜欢一个人是那么地痛心

是我的心还没放下

还是

自己已经没了那份信心

答应了自己和朋友们和你

不会再流泪

必须开心的

不能再违背自己许下的承诺

 

不知何时

我会开始写这些文章

曾想自己努力在这方面发展

希望自己能找寻另一片天空

变成鸟儿在白云里寻找每个世界各地

发掘属于自己的美好天堂

努力也必须付出该有的代价吧

现在的我

也许觉得自己很失败

非常害怕自己不能面对将来临的考验

我会尝试去挑战

接受

不同人的批评

不同人的眼光

不同的伤害

不同的威胁

一切

一切

的痛苦

现在

只想每一天都过得比之前更快乐

充实些

 

朋友

谢谢你让我长大不少

让我的想法

让我的思想

一天比一天

进步些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