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

你又说我是错觉了

不是错觉

如果是错觉

我不会那么在乎你

那么想保护你的

 

我鼓起很大的勇气

去寻找我想要的答案

答案

没让我失望

其实

我知道

我知道你是还有喜欢我的

我想知道

那个答案是从你口中说出

我才鼓起勇气问的

 

我知道后

其实

想你生气我

想你讨厌我

我宁愿我们不说话

我不想接受你的好意

我不想接受你的关心

这都是我当时想的

当你在关心我时

我脑中会浮现这几个字

"为什么你会关心我??

为什么好像在呼我了的??"

我会这样的问自己

 

我不懂

你这样的举动是为什么


我只知道

我没被影响


真的吗?

其实

多多少少有一些影响

没以前严重

只是一些些而已

只是你对我的好

真的有一些些影响我

毕竟

我还喜欢你

到底还有多少人值得我去信

到底微笑背后

还有什么隐藏

我完全

在乎你说的

一字一句

我就是梁美嫔

对你

我不是直接的人

我不是现实的人

我不怎么会讨好人的人

在你面前

我很少说好话

而且

每次故意伤你

我也不好受

 

这世界变了

变得模糊了

我知道

是你改变我

是你让我信任这世界

让我怀疑自己的能力

让我怀疑自己的魅力

甚至

让我怀疑自己的重要

 

朋友

如果

有一天

你不喜欢我了

不要对我微笑

这才让我错觉

让我失望

也许
以后

我不会再提你的名字

可以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