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心情已经变得很平静

在控制我自己了

控制自己的情绪

控制自己

不要那么想你

不要对你那么热情

不要那么关心你

不要那么担心你

不要对你那么好

不要那么迁就你

我有点

辛苦

难过


我把自己关起来时

我会问自己在想什么

我在床上翻来翻去

我也会问自己在想什么

我在海边散步吹风

我问自己在回忆些什么

我一个人在电脑前写日记

我会问自己有什么好记录


捨不得

丟的

捨不得

换的

捨不得

忘的

我都问自己

这有什么好留恋

尽管

你已不再属于我

仍然

会祝福你


现在

我握在手中的

会是我过往

最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