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当

看着你双眼

我的心

被吸引

你的眼睛

给我

一种

莫名其妙的感觉

 

有时

看到你

第一时间

就是

对视着你的眼睛

互看时

我会害羞

当时

急着

转移到某个地方

假装

看不到你

都是我擅长对你的习惯

 

望着

你的眼睛

仿佛

看清你

 

望着

你的眼睛

虽然

不是最了解你

我看得出你对我的眼神

感受到你当下的热情

即使

有時候

感到疑惑

你是否会跟我

有一样

感觉和热情

现在

还是

宁愿沉醉

自己的

小小世界里

 

忘了

几时

我试着

用我的认真

看着你的眼睛

当时想着

[我会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吗]

[我对你来说重要吗]

一直

问自己

 

你的眼睛

我很喜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