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灯关上

躺在有着熟悉味道的床与棉被之间

一片漆黑

房间的所有

仿佛

都掉进漩涡里

旋转着

我的眼睛

明亮

房间

静得可以

听到

我自己的心跳声

时间

好像

被停下来

我挥着它的小手

提醒着我

让我回想起

与你们

认识

点点滴滴

你们的陪伴

我很开心

每一天

都带给我

不同的回忆

不同的心情

舍不得

和你们分开

我还是要面对这一天的到来

最终

你们还是会离开我

我们

那颗真心对待的心

依然

还是

存在的


谢谢

在我无聊时陪我

在我落难时陪我

在我委屈时安慰我

在我难过时安慰我

在我哭泣时开导我

在我失常时逗我笑

在我痛苦时帮助我

在我开心时和我分享

谢谢

你们

对我的好

对我的特别照顾

再次

谢谢

你们


喜欢

宠爱

关心

关怀

体贴

温柔

担心


你们对我的种种

BENGBENG

感受到了

你们不是我的谁

你们是我

非常非常想珍惜的朋友


真的很谢谢你们咯

非常幸运

有你们出现在我人生中

辅助我脆弱与难过痛苦之中

[谢谢

你们的疼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