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和你打回球

没有了以前一起打球的感觉

可不可以

忘记    你

忘记    我们曾经混在一起的日子

忘记    以前

忘记    我们说过的话 

有没有

忘记   我

忘记   我是你的谁

忘记   我怎样对待你

我想忘记

因为

我想

重新开始我们的友情

我想

回到当初我们单纯的快乐日子

我知道

不能了

我们都有不同的想法和思想了

我们都成熟了

我们都不想朋友了

都过着各自不同的生活了

也许

这样

对大家都好

我是否有在你的朋友名单里

再失踪一下吧

[再久的朋有    也會输給刚认识不久的朋友]

和你相遇

是上天给我和你的缘分

也是我的荣幸

不会讨厌你

 

 

PS:[如果你看到了

留言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