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自问

对你的爱

不在爱了

问心无愧

对你

我始终

于心有愧

不想弥补那些失去的时间了

我知道

现在

我还需要时间

换某些东西

对不起

疼你的责任

不想负责了

觉得有点压力

摸透了所有情绪

我还是我

最终的还是我

 

无能为力的持续在痛着

时不时

找某些可以止痛的

还是找不到

抹不了的记忆

忘不了的情节

唯一

不变得

还是我  

[自己]

也只有我

在呐喊着

呐喊我不好的过去

希望

它被吹走

然后

永不超度

也在呐喊

呐喊

[我的未来]

 

我只希望我停留在你的记忆里

应该

值得你去回忆吧

我已经

給了

那个我曾深爱的人

做了最后的疼惜

就是

勇敢祝福

不为什么

只是捨不得那段过去的美

换成決裂

我曾

认真

深爱着一个人

亲手送出去的

几个月后

换來的結束

我也认了

要抱怨什么?

沒有了

要埋怨什么?

不用了

要留恋什么?

不需要了

 

[心]

慌乱得我抓不着

不是为了谁

不该怪谁

所有

都是自己去解决的

谁也帮不了我

只能把伤害隐藏着

 

我迷失了我吗?

再怎么迷失

我还是的提醒自己   [这样做因不值得了]

我对不起谁

我耽误了谁

我给不起什么了

我自己

心里有数了

这一次

就算

再怎么孤单寂寞难过一个人

也别在害怕了

因为

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

 

[我不会再任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