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42.jpg

今天的天空

心情

可以用天空来形容

蔚蓝的天空

代表着

心情美好

灰暗的天空

代表着

心情低落

黑暗的天空

代表着

心情糟糕

看着天空

想起了你

你曾问过我

[比较喜欢天空上的云还是星星?]

我的答案

---天空上的云---

为什么

因为云可以有各种各样的形状

星星不能

它只能拼成各种各样的星座

好几次

看到云

心想着

如果我会飞

我会给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就算我飞向阳光

我也会忍着被阳光灼伤的刺痛

注视着太阳

将我的身影

留在天空的每个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