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G021.jpg

 

哎``

我很无言

对不起``

不知哪来的勇气

竟然

画了

鬼脸

因为你不开心

心情不好``

认识我的

都知道我的画工不好

我不喜欢画画

对画画反感了

可是

因为你

我什么都愿意为你而做

不管

是怎样的

我都会想尽办法去哄你开心``

不需指名道姓

你的信息很惊喜

谢谢你

我...........

其实很多很多话想对你说

但是

不懂要从哪儿开始


你再累

也不能累坏

不要那么不开心

要笑啦``哦给??


我恨不得现在看到你``

不要累坏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