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la07.jpg

不愿听见你的消息

可是   在不经意里

听见了

一只逼自己

逃避别人对我说你的消息

关于你的消息

暂时不像听见

最怕

突然听见你的消息




其实

我还是在嘴硬



其实

这几天

我很想打听你的消息

想信息你

问候你

没有我,你过得比之前好吗?



有你的出现

已经算是很好的奇迹了

世界那么大

让我在60亿人中遇见了你

我遇见你的机率是60亿分之1

很难得吧

虽然不能再好好爱你了

但是

我爱你的那颗心

还是一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