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离单身?


不``


原因何在?


你的冷``

无法形容``


你的可爱``

只有那么一点``


你的傻`

也只有那么一点``


你的爱``

我感受不到``


我问你``

[你会怕失去我吗?]

你说

[我会很怕!]


我感觉不到```


你所谓的怕``

是怎样的``


我也问了你``

[没有我了,你会怎样?]

你的回答``

我很惊讶``

[我简直死给你看]



你只是说说吧了``


每一天

联络那几个小时``


这段感情

得不到别人的祝福``


这只不过是刚开始的原因``

感情可以慢慢培养的嘛


我对这感情快要麻木了``


谁来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