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大名 : 梁美嫔

• 我的生日 :  11/02/1992 (日月年)


• 谁传给你的 :
儿儿[你给我记住]


•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
没有想得到怎样的礼物``只要是你们为我做的``我都觉得很开心了


• 近期压力大的事 :  成绩


• 想做的事 :
减肥(哈哈)


• 有没有喜欢的人 :
 没有``


•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
 看心情``应该是不会``


• 跟谁出去最幸福 :
 总之是人就幸福了``


•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
 看是什么事``


• 跟情人最想去哪 :
 没有情人


• 圣诞节要做啥 :
 打扮得漂漂亮亮和某人度过``


•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
  人


• 有没有床气 :
 没有


• 有几个兄弟姐妹 :
 1个姐,一个妹,一个弟


• 最喜欢的一首歌 :
 我没有错


• 喜欢什么颜色 :
 五颜六色


•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 :
 当然


•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
 男生


• 最想大声说什么 :
 不要看我脾气好``我也是人``有脾气的!!


•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
 当然敢``有什么好怕``


•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 :
 我要我们在一起


• 谁很欠打 :
 儿儿``[哈哈]


• 现在很迷什么 :
 衣服


• 睡相很差 :
  应该吧``未曾注意

• 现在的时间 : 10.59pm


•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
 不会``


• 今天天气 : 晴天``打雷下雨``


•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
 存一半``再大花``


•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
 我还是中学生``


• 失眠后会 :
 听歌``把头埋进枕头下


•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
 没有`


• 近期开心的事 :
 和朋友到gambang water park玩水


•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
 不会``除了考试``


•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
 我爱上他``


•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 : 不可能

•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 重要`就像天空上的鸟儿``

 

•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 家人朋友的陪伴``


•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
 没有想过``看他希望我为他做什么``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28之前


附加问题: na~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 -
  有


附加问题: 相不相信tarot -
 准就信``


睡觉前第一件事:-
 闭上眼睛``


起床后第一件事:-
 把闹钟给按掉``


你的偶像:
 罗志祥

 
你喜欢的季节:
 春夏秋


打工次数:
  3


你想去的地方 :
 全世界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骄傲``自以为是``不讲理


你会抽烟吗:
 会``很少机会接触


你会喝酒吗:
会``但要看心情


你常哭吗:  不常``
今天才哭来``


你常笑吗:
当然``笑可以掩饰另一个我


都睡到几点:
上课天:6.45am,假日:10点多


人你会选:
什么来的`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机会


你很自恋吗:
不会很``会自恋


你有穿耳洞么:
 


这问卷多不多:
 废话``


喜欢吃冰吗:
 还好``


现在幸福吗:
 幸福``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
 身边的朋友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床``化妆桌``


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
不会``出轨就不对``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人生没有多少年``活着就要享受``不要嫌这个嫌那个``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一个人也不错``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
钱钱钱``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
现在没事做``有点闷


喜欢吃的水果 :
什么水果都吃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 你还喜欢她吗?


你喜欢雪么:
喜欢


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可爱的狗``


还希望被点:
不想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什么来的``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等人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
听歌``上网``信息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
 10000以上


附加題:形容下現在的情人/喜歡的人(缺點優點都必填):
 没有喜欢的人``

你的昵称是:ah beng`bengbeng`bunny jie`bunny`

 
你对我的印象是 :小我
一天``靓女一个``


你了解我:
应该没有很了解吧`


我了解你:
还好``大概可以知道你在想什么``默契不错下``


这个问卷会让人更了解你:
不可能``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 几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 几 位朋友他被点到了。

填一填吧``

你啦``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