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jpg  

 

 

忍住眼泪收起心碎`

忍住心痛溢出笑容`

坚强和脆弱四目交接`

瞬间变得毫无感觉

的坚决`

的肯定`

希望是一时的感觉`

我们再次上演同一个情形

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伤了`

对不起`

现在的这个时候`

说我瞒了`

对不起`

从那时起

我已把放在朋友的第一位

不管我发生了什么事

我需要`

对我说过令我流泪的话语`

现在这个时候

我更加需要`

在哪里?!

我现在很无助`

我想聆听我的心情`

我能问谁`

[有没有把我摆在一个无法被任何人取代的位子过?!]

会不会早就有答案了`

还是

这是一个永愿解不开的疑问`

吗`

我何时才能亲耳听要的答案`

我和的友情就到此吗`

不管我笑着`哭着`吓着`

我的心依然还是很痛`

我只能说我自己笨!!

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看着天空`白云`

脑海中`

出现了熟悉的脸孔`

对着我微笑

还是

对着我挥手`

很模糊`

泪水已把我的视线掩盖`

梦见`

给了一封信给我`

来不及读信的内容`

被现实拉住了`

无意识的我`

和它起了争执`

最后`

还是输给了它``

就对我那么绝吗`

那么残忍吗`


让时间冲淡这一切`

我们还是朋友`

我会对我所作的这一切负责`

也应该得到的惩罚`

自作自受就是这样``

我感受到了`





 

 

如果天真无邪就能包装一切的一切`

那曾经的约定是不是早晚都会变成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