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自己`

犯下了得不到原谅的错`

不知道因此而受到了多少的委屈`

伤害自己`

有点傻`

对不起`

一次又一次

忍受着同样的一件事情

带给自己的伤害`

一次又一次

忍受着不一样的一件事情

带给自己的伤害`

为何又停不下来的伤害等着要我承担`

自己懂的包容你们

你们却不懂得要疼惜`

所说的不会再有下次`

这种痛人了多少次

对几个人说过`

得到多少次的原谅`

为何你们不能重视我的感受呢~?!

因为爱你们

 愿意去包容

愿意去忍受

愿意去承担`

你们呢?!

为什么舍得自己次又一次的受伤`

为什么包容到最后

变成了纵容`

 

在包容的背后`

承受的是只有心痛`

总是被我包容的你们

是否能想想我``

承受了多少苦去包容自己的错

流了多少眼泪去原谅自己的错`

也承受了多少的痛去原谅自己的错`

我爱我自己

也讨厌我自己

我才愿意一次又一次的包容你们

无法想象自己给你们的是什么程度的伤害

或许从来不清楚自己忽略了什么`

我不像一些人`

痛也不会去开口`

一直忍`

忍到忍无可忍的时候就不会再忍`

等到那时候想挽回`

或许没有机会了``

我始终得不到我要的答案``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