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死

累死

不舒服到死

死能解决吗`

不能`

心不安`

你会越来越不在乎吗`

从不`

我再次崩溃

痛死`

胃好痛`

痛到心藏都痛

到最后`

无人慰问…

没有理由的原谅

是害怕失去还是仁慈`

让我痛到死`

哭到死吧…

没有人在乎那么多了`

说好不落泪`

为什么`

那么不坚强…

我知道`

你还会在乎我…

突然叫起你的名字`

想起你的声音`

我没忘记你

曾经给我的欢笑`

除了`

抱歉还是抱歉…

没办法挽回`

只能忘记`

现在我要改变对你们的态度`

太困难了`

假装不难过

会丢脸吗`

我真的领悟到了`

始终还是了解不到自己`

痛苦的哭喊`

是为了你的言行举止`

我会接受你说的话`

我能得到你的包容吗…

无助了`

你在哪`

我真的不敢去求解释了

我还是希望有你陪`

有喜有悲有欢笑`

都因为你所以真实…

我的虚伪`

你看透了`

一次又一次`

我不会死心`

我是真的真的在乎`

我不得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