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g.045.jpg 

 

对你说慌了`

真心话我不多说了`

我知道真心话比谎言来得好`

比谎言更能得到别人的体谅`

虽然爱错了你`

对你付出了那么多`

如果我再继续对你说出我心里的话`

我快崩溃到极端了`

你只会说那三个字`

我听腻了`

虽然我很难过`

但我还是要面对我所要接受的人事物`

现在对你说出真心话`

对我来说是一种心痛`

谎言的背后`

考验着现实的残酷`

隐藏着压抑的心痛`

有着许多说不出的感觉`

 

有时`

我不晓得自己为了什么`

而默默地守护着你`

对你太过用心了`

我害怕了`

现在回头一看`

似乎好像没那么重要了`

 

我依然还在想你_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