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G021.jpg

 

 

人长大了

懂得爱了

便会开始感到寂寞了`

当我和你分开后`寂寞便找上我了`

我没有勇气去面对这寂寞`

因为我的心好像被掏空了`无法再填补`才会有寂寞的感觉_

所以`

我爱上你`就是爱上了寂寞_

我把我最真实的爱给了你`

但`

你回报我的`

却是让我学会付出`

我把最准重的爱给了你`

却得来最放纵的伤害`

因为寂寞`

让我回忆起更多`

属于我们的回忆`

不断延续让我怀念`

回忆越是幸福`寂寞越是走不了`

我无时无刻还是会想起你`

起床、刷牙、吃饭、睡觉....

特别是当一个人的时候`

回忆不断`

明知感到难过了`

却不期然地走到从前一起说过的地方`

制止不了的回忆`总是叫人伤痛`

从失去你那天起`

每晚睡前`哭累了才睡`

变回以前那个爱哭的我了`

慢慢地也失去平静了`

我想`

寂寞久了`

也会习惯这感觉了`

伤痛也会慢慢减少`

我相信`这只是寂寞罢了`

没什么大不了`

但`在内心深处`

却十分痛恨寂寞_

原来`寂寞的感觉是不好受的`

寂寞是孤独`难过`

总是被回忆折磨着`

在这对你说

只要我们认真爱过`就对得起自己了`

我们爱过`虽然没有成眷属`但是我自愿的_

我们曾经爱过`

谢谢你`

你丰富了我的生命`

现在你走了`

祝你幸福`=]

 

情场如战场`

我同意这说法`

伤得一塌糊涂`还得面带微笑面对对方`

确实太强人所难了`

我还是得继续把自己给伪装起来`=]

到我真正把你给忘记了`寂寞已经离开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