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0_

经过那么多次的争吵

伤过哭过痛过`

够了`

不会再发生了`

是我的问题`

曾问自己

这一段感情对我来说重要

在乎

值得

 

现在`

这段感情我不会让你一个人了

不要你在演独角戏

这一天`让我着你吧_

不会再冷落你了

对不起`

 

李佳雯

你给我听好了_

我要让你知道`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冷酷

 

夜深人静的夜晚

敲打着键盘上的字母`

也是我们接下来的一点一滴_

 

我给你的惊喜`

你是否感动

你是否生气

你是否真的心碎

你是否对我真心

你是否愿意接受这样的我

 

最后`

 

 

 

心软了_

 

时间不到24小时

你在想什么

我都知道

 

我是你的宝贝

你是的了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