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很可笑`

我没资格去计较吧`

我早应该知道`

我只是你偶尔的需要`

突然`

觉得我好像是被你玩弄的玩具`

我可以不在乎吗`

到了`

也能默默不出声吗`

那我也会不会你这样`

当我需要你时`

你也会我呢`

少之又少机会发生吧`

也许我是你的交通工具`

也许我是你的玩具`

也许我是你的一时的需要`

也许我是的......

或许你的心情很复杂`

所面对的问题找不到解答`

或许虚假`

或许挣扎`

或许伤痕被留下`

我会陪伴你渡过`

我说`

朋友仁爱很简单`

当你需要勇气`

我就在这里`

永远都在这里听你说`

悄悄话_

i DON'T WANT u alone__

这一秒开始`
你我只是朋友`
离好朋友的关系还有一段距离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