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时-

我很爱你-

因为爱你-

没人了解我对你的爱-

密码都使用你的名字-

可笑吧-

事到如今-

密码始终没换-

每个户口-

用着同一个密码-

已经失去了-

已经没这机会再重逢-

已经变成陌生人很久了-

在街上碰见了-

也只是擦身而过的陌生人-

你我都不想碰见彼此-

我真的那么被你讨厌吗-

事情已经过了那么久了-

现在你我都18了-

难道就不能重新认识吗-


这残酷的结局-

是我一手造成-

这残酷的现实-

是你给的面对-

这残酷的生活-

你我都成了陌生人-

 

我永远不会忘记-

你是我第一个曾深爱过的男生-


这残酷的现实-

我已经从放下你那刻起-

变成习惯面对了-

也许这是上天对我的惩罚-

也许这是我欺骗得来的报应-

也许这是你我对彼此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