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抛下我一个人生活的习惯-

因为我不是一个人了-

我可以放下寂寞孤单一个人入睡-

因为在夜里我有你的陪伴-

这感觉来的突然-

把那难以捉摸的心给静下来-

在心里头虽然还有那份不舍得-

但是为了你-

我不会对你不公平-

我答应你把那不舍给消失-

现在有了你-

是我的幸福-

现在你的用心-

只用在我身上-

也只需我一个人-

我不会辜负你对我的用心-

其实-

你的用心-

我被感动了-

让我体会到那种真实-

刚开始的感觉-

你我没有把它当成一场游戏-

甚至你我开始认真对待这幸福的开始-

 

bii ♥ 

我不会对你许下任何承诺-

不希望你抱着一丝的期待-

更不希望你对我有失望的机会-

我会好好珍惜有你的日子-

这是你给我的机会-

让我从新开始学习爱上-

一个懂得珍惜我的人-

才是我要的依赖-

你身边总是出现很多追求者-

我说过我会把他们给踢到远远的-

不会让他们靠近你一步-

现在开始-

你的吻-

你的拥抱-

你的依赖-

你的爱-

你的疼-

你的需要-

你的关心-

你的担心-

通通都只属于我一个 ♥ 

 

我家的bii  

did you see it____

my love just for you___

my heart just for you____

AND  

my hug just for you____


I'LL DO ALL THAT I C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