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习惯有你的日子-

其实-

我希望-

我一早醒来能看见手机里传来你的短讯-

今天-

你应该又忘记带电话了:(

没关系:)

我还是会等你-

难得你可以在家休息一个星期-

还要每天七早八早爬起来到医院-

晚上又不肯去睡-

这叫我不能不担心吗-

现在开始-

我得重新学习-

如何-

保护你-

疼着你-

陪着你-

用另一种方式去爱你-

关心你-

担心你-

给你安全感-

 

 

night.jpg 

 

每晚的我______:)

 

 

bii ♥ 

对不起-

让你突然感觉不到安全感-

让你不能够躺在我怀里-

让你靠不到我的肩膀-

但是-

我尽量把我能陪你的时间留在家里-

陪你聊到通宵-

陪你一起臭骂那些白痴:)

其实-

我感到很荣幸-

能够是你的dear-

你身边时时刻刻出现那些白痴-

我知道你很讨厌他们-

恨不得把他们给KNS-:D

还有还有-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第一时间让我知道-

第一时间让我陪你-

短短几天-

时间过得很快-

通话一个小时半就这样过了-

你的不舍-

告诉我-

你想紧紧的让我抱着- ♥ 

 

我想你了-1102 ♥ 

 

i_luv_u.gif 

 

我爱我家的bi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