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i

当着天上的白云太阳星星月亮-

我发誓-

我会守候你的背影-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守护着你-

我必在你的左右-

昨天-

让我看见你眼中里-

好像闪烁着很多疑问-

也听见你心中的忐忑不安-

你可以安心-

我很清楚我的脚本-

在往后共渡的岁月里-

你只会因为喜悦而流泪-

即使我偶尔犯错了-

也不会让你心碎-

至死不渝-

我用我每个心跳来爱你-

我愿给你一切我所能给的-

我希望-

我能用双手为你筑梦-

将最美好的回忆挂在墙上-

当你我独处-

你不在对我的爱存疑-

现在对你的爱是真心-

但不保证永久-

这你我都知道- :)

 

谢谢bii

让我那么幸福-

让我哭时,嘴角还会扬起-

那是因为我喜极而泣而不是受到伤害而哭泣-

 

无论你在哪里-

无论你做什么-

无论需要多久的时间-

i'll be here waiting for you_____bii

 

 

我就是那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