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

时间很短-

在这一星期里-

让我陪着你-

让我逗着你-

让我听着你-

让我在电话里头对你有着小孩子气-

让我的心静下来-

让我有心跳的感觉-

让我更加珍惜你-

让我每晚枕着你的情话入眠-

每晚的夜里-

无法冷静-

熟悉的脸孔在有意无意中缓缓蔓延了整个头脑-

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远-

想念你的心情永不改变-

每次看见你的脸孔-

我就会莫名的快乐起来-

知道有你的依靠-

感觉真好-

你让我觉得一切都有希望-

你是如此-

如此得让我着迷了-

 

:)

 

bii 
 

你是属于我的-

我也是属于你的-

你是自私的-

我也是自私的-

我把你给霸占了-

因为你一锁在我心中-

而且丢了钥匙-

你给的爱-

让我重新懂得付出-

懂的迁就-

懂的体谅-

懂的宽容-

我们之间-

不可有-

有难不同当,有福同享-

和你一起-

我不是只要你的开心-

我也要你的不开心-

不要独自面对-

你的不回应-

让我像只走失的小狗-

不断在街上寻找主人似的-

因为某人曾让我等得太久了-

现在感到害怕等待-

当我有了你后-

我都做个乖孩子-

早点回家-

妈咪都会开始问我-

为什么都那么早回家,不打几通电话都不回家的-

哈哈-

都因为有你了-

不再外乱放肆-

 

 

其实-

一句晚安对我来说很重要-

忘了何时-

得知“晚安”是含有两个意思-

 

晚安=wan an

wan an=wo ai ni,ai ni

 

可以知道晚安对我来说是重要的-

 

 

 

Snoopy-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