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夜逐渐沉睡-

我依然还醒着-

一身疲惫之后的松解-

静静地听从远处传来的声音-

冷得刺痛的话语-

几根针不断向我心里扎了-

不是某人使我烦恼-

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来烦恼自己-

 

我几乎每天告诉你-

我想你,我爱你,我想抱你-

你的回应也不如此-

谈一场简单的恋爱-

对我来说有点难-

当我每做一件事-

我都会想到远方还有一位我爱的人-

我不会一个人去完成每一件事-

不是我太过于依赖-

而是我总会第一个想到你-

 

bii

习惯有你-

习惯让我自然的去做-

自然的去想你-

自然的去爱你-

我习惯的你-

开始让我感觉很熟悉-

就像家人一样-

这种感觉-

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拥有的-

我会好好的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一刻-

经过昨晚-

让我更加担心你-

让我更加在乎你-

让我更加害怕你离开-

你说的或许-

让我想得更多的或许-

更多的可能-

可是我不会让这些发生-

我被你牢牢的抓紧了-

我走不掉-

我更加跑不掉-

 

bii

是0105那天-

你展开了笑颜-

你的可爱-

烙印在我的心田-

化开了我寂寞的夜晚-

我不要入睡-

只想把握每一瞬间-

我抽泣的呻吟-

你在电话里头-

轻声呐喊着我-

在我耳边轻言-

我不要入睡-

只想握着你的手-

搭上幸福摩天轮-

和你在空中一起许愿-

我不想入睡-

你的声音驱走了心中的悲-

引领我到达夏天的乐园-

 

原谅我-

无法不深深入睡-

在每一个有你声相伴的夜-

不再过于寂寥冷清-  

没有你的一句晚安-

我无法入眠-

拼命寻找你的背影-

 

 

不论天涯海角-

只要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就会"飞"到你的身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