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平静的夜晚-

至于累累的你-

因为心脏痛了-

早已进入梦境了-

留下我-

在安静的房里-

抱着

你告诉我-

心痛的次数-

一天比一天多-

我-

忍受不住-

对你的语气重了些-

要让你知道-

我是在担心-

我是在害怕-

再次听见你哭泣-

我真的不知所措-

对不起-

我没能在你身边-

我没能安抚你-

我没能给你温暖的拥抱-

不过-

阿嫲会替我把你照顾好-

阿嫲的温暖会让你更贴心-

也许-

我真的是阿嫲派来呵护你的天使-

让我爱着你-

让我疼着你-

她更要我把你给照顾好-

我要谢谢妈咪把你带到这世上-

让我们有缘相遇-

让我们珍惜彼此-

让我们疼爱着对方-

 

bii

你是一位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有时候你爱口是心非-

假装不在乎-

假装没在吃醋-

假装听不懂我在说什么-

更是假装不爱我-

其实-

这我都知道-

 

 

昨晚-

对着进入梦境的你-

我在电话筒里-

你要我唱歌-

好让你感觉不到那心痛的难受-

唱着唱着-

越唱越心酸-

越唱越害怕-

歌词里的意思-

全是我的心声-

 

 

涂慧婷-

我想你了-

真的很想你-

 

你永远都是我牵挂的源头-

 

:)

 

 

Beng is BELONG to Ting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