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

2 天··

3 天··

··

··

··

··

31 天··

 

bii ♥ 

我们在一起-   1 个月了  :D

在这一个月里-

都是傻里傻气地过每一天-

在我最低潮时-

让我遇见你-

被伤得很彻底-

多亏有你无私的陪伴-

虽然-

有时当我需要你时-

不会得到第一时间的陪伴-

我没有怪你-

bii ♥ 

你是我的现在-

更是我重要的人-

拥有了我想要的幸福-

不是风风火火-

不是惊天动地-

更不是轰轰烈烈-

但是-

谁都知道我们很幸福- :)

回想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

你我都好尴尬- :D

更让我印象深刻就是听着你的外星语-

这让我不能参与-

不过-

我把外星语给当做逗你笑柄-

你总是不让我学- :X

以后的日子-

你得在我不开心时- 哄我

你得在我伤心时- 安慰我

你得在我失落时- 陪着我

你得在我流下第一滴眼泪时- 逗着我

你得在我半睡时- 吵着我

你得在我说我爱你时- 不要让我独自回答

哈哈-

你还是学生-

我只是打工仔-

日子很平静-

从没争吵-

我们都很互相体谅-

虽然-

有时候我会提起我的过去-

我是可以感觉你的不喜欢-

但是-

你会给我更多的体谅-

那是心疼- :D 对吧?

我发现了一件事-

原来-

你会记住我随意说的话-

有时-

我真的忘记对你说过什么重要的话-

请不要怪我 :)

因为-

我对你说过无数的甜言蜜语-

哪句打哪句我都会忘记些- 

你做的一切-

让我与她做了比较-

角色不同-

心态不同-

所以差异如此的大-

被人照顾的感觉很久没尝试过了-

以前的我觉得对对方很好就能换回我想要的-

或许是看人的吧-

我才发现我的努力不能换回什么-

反而-

我在你身上得到了在她的身上得不到的感动-

不是靠事物-

而是靠心- :D

我已经偏向了你-

我的心也走向你了-  :)


如果我不给你打电话-

是因为我想你-

如果我给你打电话-

是因为我忍不住不想你- :)

其实-

每晚都想听着那熟悉的声音入睡-

让我爱上你-

就是把你放进我心里-

以后会怎样- 我不知道

但是- 我知道

今天-    我爱你

爱上你可以说用上了一秒钟-

现在的你- 很感动吧  :D

再告诉你一些事吧-

你不会遇到第2个像我这么爱你的人了-

不是你的初恋- 我不介意

你只要懂得珍惜我- 那才是重要的

 

宝贝bii  

 

我们这一个月是幸福的-

我们下个月会是更幸福的-

 



 

♥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