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Just Belong To YOU :)

 

Beng.158.jpg 

 

 

 

幸福更让我感觉真实-

刚开始面对新的生活-

有你陪我一起面对新生活-

因为刚开始的原因-

所以开始也习惯你在身边- :)

感觉到你的心疼-

更感觉到你的爱-

被你的关心和照顾给感动了-

原来等待着爱人的到来-

是那么紧张的-

因为第一次见面-

对你反而不会有陌生的感觉-

更是让我想接近你多些-

我害羞了-

我紧张了-

都被我的言语和一举一动带过了-

一整个夜晚都在半睡中担心你-

调了几次闹钟- 害怕自己睡过头 :D

别说是你-

朋友来这里找我-

我也不会让他自己一个人搭徳士到我家门口-

何况是你-  笨蛋 :)

而且你还是一个女生搭巴士到这里-

这已经让我很担心了-

几天的相处-

有你在身边-  不会一放学回到家开门看见空空的房间里只有我一人 :)

我说过-

想放学回到家就能看见你-  我看见你了   我笑了 :D 幸福笑容

把你带到了一个你我人生地不熟的陌生地方-  看见我的害怕吗 ?

我的害怕都交给可爱的朋友们了-  谢 谢  ^^

你的害羞-  他们都说你静到不行 !! 

你的笑容-  是美丽 可爱 :P

你的拥抱-  独一无二的温暖  更是让我感到不舍

你的吻-  轻轻碰上你的唇  那真实的触碰 让我把灵魂都交给了你

在短短的几个夜晚里-

我一定把你手给牵着到入眠 :)

每次把你抱在怀里-  听见我的心跳  你不再感到没安全感 -

有时候- 欺骗自己 

是否你的心跳比我的跳得更快呢 ? :D

谢谢你- 10 条小面包 2条大面包 2枝零食  这都是bii养肥我的粮食 :)

不用心疼我会饿着了-

更不用心疼我每天吵着说很热-

因为-

有你-  没有事是难倒我的 :D

 

我都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甚至抱着你入睡-   轻轻在你耳边哼几首歌  让那幸福的旋律陪伴着你入睡  - 

我竟然忘记我们肌肤触碰彼此的第一次是几时了 ><  ( 我问了你,还一直赖你) :D

牵起你那长长细细的小手-  给你真实的安全感 要我把给你牵得更紧了

摸着你那长长细细的手指- 尤其是食指- 牵着你的手时,我都会不断摸你的食指 没原因 :D

 

99次我爱你+99次吻____永远记得

肚子有风时- 有你一直提醒我买ENO解风 :)

肚子不舒服时- 不断让你知道- 故意想看你紧张我的样子 --

在戏院里- 习惯要有人被我拉着进场- 不知为什么我会在黑暗的戏院里找不到任何人的背影-

因为你知道我会害怕跌倒- 被你牵着了 :)

把你手放进我口袋里- 

给你我的体温-

把双手摩擦温热你的小手-  这应该是一件浪漫的事吧 :D

亲自陪你到巴士站买车票- 有点想买两张  意识告诉我不能这样做  :(

没有给你最后的拥抱 -

给你最后一个   不舍得  的吻 ~

忍住不舍的眼泪- 慢慢哽咽  说话变得有点抖了

 

再见,宝贝bii

我们会再见面 -  :D

 


 

Beng.157.jpg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3ngb3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